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海证券:4季度市场低点在2200-23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海证券分析师桑俊9月30日发布《201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市场仍然缺乏中长期的趋势性机会,最终的低点还未出现。就四季度而言,市场将会出现阶段性反弹的机会,预计市场低点在2200-2300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预期、通胀回落趋势确认、市场流动性阶段性好转、经济1季度见底的趋势明确,都将成为改善投资者情绪的主要因素。

  策略建议建议投资者“从长计议”,采取“大道至简”的交易策略,逢低买入(伏击)顺应“经济结构调整”的成长类投资机会,关注消费多元化中的行业集中度提升、节能环保以及工业自动化的相关上市公司。以获取长期价值收益为目标,阶段性享受市场短期反弹的收益。

  研报四季度重点推荐股票如下:华帝股份、瑞贝卡、碧水源、敦煌种业、众生药业、中国联通、软控股份、航天信息、上海佳豪、湘电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