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海证券:四季度消费主题荐三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海证券分析师刘金沪9月21日发布新消费主题研究报告认为,“十二五”期间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稳步提高和消费意愿的上升,中国将真正迎来大消费时代,扩大内需引发的消费增量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将稳步上升,A股相关上市公司2011年中报体现了行业整体景气度。各主要行业基本上利润增速都维持在30%以上。下半年各大行业稳健高速增长的态势不会改变,靓丽的全年业绩可期。

  研报指出,我国玩具市场庞大,且人均消费水平远低于发达国家,有望享受国内消费升级带来的巨大成长空间,A股相关公司存在长期持续增长的可能性。研报综合考虑重点公司所在子行业的朝阳度、下半年业绩增长的确定性和估值情况,2011年4季度重点推荐瑞贝卡、太阳鸟和华帝股份,并建议投资者跟随我国持续扩大内需导向的政策脚步,提前布局朝阳子行业的龙头公司,买进并耐心持有,分享我国消费升级过程中朝阳龙头持续成长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