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日创业板指见新低后反弹 略跌0.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深圳9月30日电(记者 何广怀)30日深交所创业板指早盘略上行,随即掉头下挫,最大跌幅曾达1.28%,探至781.79点,创出发布16个月来的新低,在此拉起,一度夺回全部失地,收报791.13点,比上个交易日跌0.76点,跌幅为0.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40.0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27.51%。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6.21%的周跌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261只股票,有135只收盘报跌,20只跌幅超过2%,金信诺和万福生科分别下跌9.01%和6.48%,占据跌幅榜头两名。

  当日收盘报升的122只股票有73只涨幅不到1%,领涨的银河磁体和当升科技都达到10%的涨停幅度。吉锋农机、赛为智能、长荣股份和迪安诊断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减至9只,万福生科换手率为30.28%,继续名列第一。

  当日乐视网、三五互联和中元华电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恒泰艾普、金亚科技和高新兴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