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糖果制造商强烈不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项税收引起当地糖果制造商的强烈不满,巧克力大商Toms的总裁杰斯·莫勒指出,新税实在没有存在的必要,因为他们已经因应消费者的需求,尽力降低产品热量,所以选择权应在消费者手上。

  同时莫勒也提到,丹麦的工资已经相当高昂,现在如果再加上重税,工厂营运将面临难题。

  这一新政策遭受到了许多网民的抨击,称如此执政未免有偏颇之嫌。而且,政府直接插手干预市场价格,也让不少评论者表示担忧。

  欧洲食品饮料组织联络部主任麦考伊就表示,税率的高低并不能有效地影响人们的消费习惯。重要的是要通过提高人们的意识,而非税率来促进健康的生活方式。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