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八涨停迎来解禁股 *ST盛润A“翻脸”5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导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盛润A000030

  连续收出18个涨停的“妖股”*ST盛润A(000030)自复牌起就走上漫漫下跌之路。该股30日再度被“钉死”在跌停板上,报16.90元;这已是该股复牌以来的第五个跌停板。

  由于9月26日公司称限售股解禁,股票随即开始出现接连跌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9月28日公开交易信息详情显示,*ST盛润A卖出金额前5名中,以深圳和上海占据比例最大,两地3家营业部共卖出金额约378万元。虽然此金额相较同期上榜公司而言显得十分单薄,但相较3个交易以来的总成交金额1084万元,上述3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已占据35%的比例。

  另外,*ST盛润A还陷于“利益输送给宁波华翔”、“股东沈允应在重组期间精准买入”等涉嫌内幕交易的质疑之中。

  (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