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谷歌三星10月11日将发布Nexus Prime手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08: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上周三媒体发送的一封邀请函内容显示,该公司将协同谷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1年10月11日11:30(北京时间10月11日23:30)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展示三星电子制造的“最新款Android设备”。

  虽然这次新闻发布会由三星移动主持,但邀请函底部除打上三星商标外,还加上了谷歌商标。且发布会主题词“三星移动Unpacked 2011”下面还加上了“谷歌插曲”(Google Episode)的字样。在该邀请函主题词下方,还有这样一段说明文字:“请参加三星移动Unpacked 2011,以了解Android产品的最新动向。”

  业内人士指出,自Nexus One发布以来,Nexus系列Android手机一直是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Nexus系列手机被设计采用谷歌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在很大程度上来讲,Nexus系列手机都是苹果iPhone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谷歌在去年12月发布了上一款Nexus智能手机Nexus S,因此现在已是发布新款Nexus手机的时机。

  业内人士指出,除将发布最新款Nexus Prime智能手机外,谷歌还将会发布“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有关“冰淇淋三明治”的视频早已在互联网互联网上泄露。市场普遍预计,“冰淇淋三明治”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10月11日或许将是发布该款操作系统的最佳时间。

  谷歌发布第一款Nexus One手机的时间与发布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并不一致。Nexus S也领先于“姜饼”(Gingerbread,即Android 2.3)对外发布,因此谷歌可能希望通过采用“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手机,来展示该款操作系统的性能。

  业内人士预计,Nexus Prime的硬件将会是顶级配置。有传闻称,该款手机将采用金属壳,采用Super AMOLED屏幕,以及1.8 GHz的双核处理器。此外,该款手机还将会采用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近场通讯技术移动支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