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跌入熊市,伯南克讲话后缩减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4日讯

  美国标普(S&P)500指数在周二(10月4日)开盘后跌入熊市区域,比2011年高位挫跌逾20%,因欧洲官员考虑让银行对希腊债务承担更大损失,另外担心债务危机在全球金融体系内蔓延的担忧升温。

  在北京时间周二22:00开始的伯南克讲话之后,投资者对于美联储(Fed)伯南克(Ben Bernanke)对于美国经济所做的评论做出反应,欧元/美元恢复涨势,触及日内高位,美股缩减跌幅。

  伯南克在讲话中提到,2011年下半年增长可能快于上半年,通胀如美联储预期那样开始回落,市场通胀指标可能已下降。美国财政政策对美国经济至关重要,培育健康经济是共同的责任。

  北京时间21:50,道琼工业指数报10,531.18点,下跌124.12点,跌幅1.16%,标普500指数报1,086.80点,下跌12.43点,跌幅1.13%,Nasdaq指数报2,317.22点点,下跌18.61点,跌幅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