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称伯克希尔部分子公司盈利将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消息,巴菲特周二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BRK-A)旗下一些最大的子公司今年盈利将创新高,但房地产相关业务的表现依然疲软。

  巴菲特在财富杂志举办的一次活动上表示,伯克希尔旗下的伯灵顿北方圣菲铁路运输公司、中美能源公司、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商伊斯卡公司,以及多元化集团Marmon今年盈利均将创下新高。

  但另一方面,该公司旗下的地毯制造商Shaw Carpet已裁减了大约25%的员工,而Acme Brick已将其一半的工厂闲置。

  巴菲特表示:“迄今为止我们的房地产相关业务仍一如既往地未见起色。”

  巴菲特为提及伯克希尔的保险业务,包括汽车保险商Geico与再保险商National Indemnity等。他此前曾表示,由于严重的自然灾害影响,伯克希尔的保险业务今年可能出现承保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