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重申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52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间消息,JP摩根大通银行周三重申了其对苹果公司的跑赢大盘表现的股票评级,并重申其目标股价为每股525美元。

  JP摩根大通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kowitz)在一份标署日期为周二的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苹果在iPhone 4S上没有推出更纤薄的外观而是改善功能的做法感到失望,但是其更广泛的定价策略和加载的Siri语音识别系统还是很不错的。”他还补充说,新的iCloud存储系统和iOS 5操作系统,以及新的Apple phone站点都超越了以往的版本。

  苹果目前的市盈率为13倍,仍低于三年前平均达到的16.6倍。(忆松)

  本文提到的股票:$苹果(A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