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兴东、李开复等业内人士微博寄乔布斯哀思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6日消息,在苹果创始人乔布斯逝世的消息传出后,业内人士纷纷通过包括微博在内的各种方式寄托哀思。博客网创始人、互联网实验室董事长方兴东在微博中表示,作为创新的符号,乔布斯独一无二,乔布斯不可替代!

  方兴东则在微博中表示,比尔?盖茨仅仅是商业上成功不同,乔布斯短短一生,为PC业、电影业、互联网业、音乐业、手机业等等带来了颠覆性的创新,带来了最富有冲击力的变革。作为创新的符号,乔布斯独一无二,乔布斯不可替代!

方兴东微博

  在评价乔布斯传奇的一生时,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微博中表示,乔布斯那句“记住你即将死去”帮他指明了生命中重要的选择。

李开复微博

  美通无线董事长兼CEO王维嘉在微博中表示,一代伟人终于离我们而去,他是美国创新精神的代表,是过去一百年全世界最伟大的企业家;乔布斯是真正硅谷的儿子,如果硅谷只为一个人下半旗,就应该是乔布斯。

王维嘉微博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勤、评论家熊培云等业界知名人士纷纷向乔布斯表示感谢。

熊培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