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雅虎几周内将出售雅虎日本35%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在完成更广泛的战略审查以前,雅虎很可能会在几周内出售所持雅虎雅虎日本的35%股份。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所持雅虎日本的股份被视为可相对较快出售的资产,出售这些资产可简化其战略选择。报道称,出售雅虎日本的股份能促进雅虎出售其他资产的交易。

  报道还称,高盛集团和Allen &Co正在为雅虎提供有关整体选择的建议,瑞士银行等其他顾问公司则正在研究雅虎应如何出售所持雅虎日本的股份。但报道同时表示,这桩交易最终可能被证明是无法达成的。

  报道称,雅虎不太可能会向美国投资者出售所持雅虎日本的股份,原因是该公司与美国国内税务署(IRS)之间初步讨论的结果不佳。

  雅虎尚未就此消息置评。(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