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小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7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五盘前小跌,华尔街股市连续三天大涨之後,投资人殷切等待美国今早公布就业市场数据。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跌28点,为11,018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3.4点,为1,154.2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跌7点,为2,197.75点。 美国股市昨天连续第三天大涨,因为市场期望欧洲采取行动支持银行业,欧洲气氛审慎乐观,道琼工业指数收盘大涨183点,突破11,000点。今早市场焦点为美国公布9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与失业率,经济学家预期失业率持平於9.1%,9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预期增加5.9万人,8月份零成长。 Lloyds Bank企业市场策略分析师Eric Wand表示,美国就业数据的风险在於不如预期,因为近期公布9月份ISM服务业的就业指数大幅下降。但是他说,这份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力可能减弱,因美国FOMC的决策制定比较不可能受到影响。欧洲股市周五盘中小跌,英股FTSE 100指数下跌0.5%,苏格兰皇家银行与Lloyds Banking Group股价跌幅居前,因穆迪调降包括这两家银行的12家金融机构债信评等。焦点股方面,Illumina Inc. (ILMN)盘前股价暴跌26%,因这家实验器材制造商预估的第三季营收远低於市场预期,而且停止发布全年财测,公司预估第三季营收约2.35亿美元,市场预期2.687亿美元。 ServiceSource International Inc. (SREV)开盘後股价可能上涨,因这家资讯科技服务公司调高第三季的营收与盈余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