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二盘前下跌,因为希腊可能难以避免倒债,同时,投资人等待美国联准会(FED)主席以美国经济为议题发表演说。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跌50点,为10,479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4.2点,为1,082.3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5.25点,为2,060点。美国股市道琼工业指数周一收盘大跌2.4%,创下2010年9月以来收盘新低。欧洲股市周二早盘大跌,因为欧元区财长昨晚暗示,他们可能决定对希腊拨款的时间在10月底,比先前预期时间来得晚。此番延後拨出贷款,主要是因希腊政府周日承认,他们无法达到降低预算赤字目标,这些最新消息引发希腊倒债在即的恐慌。德国股市DAX 30指数周二早盘大跌3.4%,欧元持稳於1.3190美元。除了欧元区债务危机,投资人也密切留意美国FED主席柏南克今早10点对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的经济展望演说。FED主席可能面对议员质疑扭转操作(Operation Twist)的成效,所谓扭转操作,就是FED收购4000亿美元长期公债,但是卖出等额短期公债,美国经济表现乏力与美国银行业对欧债的曝显都会是质询的问题。美国今早将公布8月份工厂订单。焦点股方面,苹果(AAPL)可能受到瞩目,因为新任执行长库克将发表iPhone 5,苹果本年度1-9月iPhone手机出货量预期超过5500万支,占整体营收的45%。瑞士银行(UBS)盘前上扬3.8%,因为这家瑞士银行预期第三季可能小赚,包括未授权交易巨亏23亿美元在内。德意志银行(DB)盘前下跌3.7%,这家德国银行警告,无法达到2011年税前盈余目标100亿欧元(132亿美元),并将认列2.5亿欧元希腊公债损失,将裁员500人。另外,纽约12月黄金期货盘前上涨15.7美元,每盎司为1,673.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