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美股尾盘发力大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消息,周二美国股市尾盘大幅攀升,最终收高。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以及对市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的解读一直主宰着今日股市的走向。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官员正在研究向银行补充资本的计划。

  美东时间10月4日16:00(北京时间10月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3.41点,收于10808.71点,涨幅1.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8.99点,收于404.82点,涨幅2.9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71点,收于1123.94点,涨幅2.25%。

  标普500指数从4月29日的最高点1363.61点已经下跌了20%以上,今天该指数当中的公用事业板块跌幅最大,非日用消费品板块表现最好。

  海外消息面,欧洲债务危机仍然令投资者感到担心。周二欧洲股市同样重挫,昨夜欧元区财长表示,将在10月份决定是否向希腊拨付下一笔救援资金,但定夺时间将晚于先前暗示。

  欧元区财长同时表示,在第二轮救援希腊行动中,私有债券持有者可能因持有的债权被迫承担更大的损失。

  商品期货市场中,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1.70美元,收于每盎司1616美元。11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4美元,跌幅2.5%,收于每桶75.67美元。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宣布8月的工厂订单环比降0.2%。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3%。7月的工厂订单环比增2.4%。

  企业消息面,苹果公司(AAPL)下跌4.3%。该公司推出了最新的iPhone产品,但乔布斯在今年首次缺席该公司的新品发布会。在苹果公司本财年的头9个月内,该公司已经售出了5500万部iPhone,占到同期营收中的45%。

  美国铝业(AA)将在下周公布财报,分析师已经下调了该公司的盈利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