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评级公司将意大利主权信誉从AA—降到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10月7日惠誉评级公司将意大利主权债务信誉从AA—降到A+级,前景展望为负面。惠誉评级公司认为,面对欧元区的危机,意大利的形势存在着多变的因素。与此同时,惠誉公司还下调了西班牙的级别,并认为葡萄牙的级别可能降为垃圾等级。

  至此,国际上的三大评级机构先后在两周内均下调了意大利的主权债务信誉, 9月19日标准普尔公司将意大利的主权债务信誉级别从A+降至A级, 10月4日穆迪公司将意大利的级别从Aa2降到A2级。

  意大利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意大利经济增长乏力,严重影响到青年人的就业,意大利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摆脱困境。意大利政府正在制订促进经济增长的计划。 (记者 史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