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午盘汇市窄幅走动 欧元仍有空头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众多数据中得出:尽管欧洲央行宣布采取措施支持欧洲银行业并维持利率不变后,投资者买回了一定数量的欧元/美元,但目前欧元/美元走低,因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谈判的进展仍存在不确定性。后续依然会有走向1.33下方的可能。

  昨日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低于,结合好于预期的ADP数据,数据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增强了市场对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这也是股市和高息货币保持坚挺的重要因素。目前市场预计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万,8月增幅为零,失业率维持在9.1%。

  日线图显示,欧元在1.3880是一个较强的支撑,不排除先上后下的可能。目前显现,欧美上行动能,略有欠缺,随之非农数据的下调,后续会出现空头的势力。日图上的出发点是MACD进行金叉上行。位于零轴方。如若占稳1.3880之上,后续看看向1.3520附近。今日操作建议:进场位:1.3380,止损:40点,目标:1.3520

  小时图显示,MACD指标试图自底部反弹,随机指标朝上,若突破10日均线,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阻力。日内交易策略参考汇价重回1.3450守稳则做空,目标1.3400 1.3370,止损1.3480下方1.3310-15做多,目标1.3355 1.3385,止损1.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