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午盘走低 短线口头占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市场对欧洲央行未来降息的预期日益增强,如本次数据显示欧元区的通胀水平出现回落,失业率仍维持在高位,则必将进一步增强此预期,从而利空欧元。目前海外投资者对中国系统性问题的前景日益忧虑,而欧洲主权债危机以及美国经济疲软亦令前景黯淡。

  日线图显示,欧元走势K线MACD在低位形成金叉,红色动能开始出现;随机指标升至50上方。虽然汇价目前在1.3650上方遭遇打压,但在1.3500上方形成支撑。短线欧元弱势盘整概率较大,如果欧元/美元有望再度对1.3650上方的阻力区域进行测试,有效突破后将会进一步上探1.38。

  小时图显示,汇价陷入箱体运动,指标偏弱,表明汇价短线缺乏反弹力度,区间修整后仍面临抛压,建议逢高做空。预计短期汇价有效跌破5日平均线1.3570,则进一步下探周四低点1.3520。支持位∶1.3570,1.3520,1.3500。阻力位∶1.3600,1.3670,1.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