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国庆黄金周期间食品质量问题名列投诉榜首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李秋萌) 10月1日至7日,北京卫生监督工作平台公共卫生举报投诉系统共接到举报投诉55起,较去年群众投诉数量的64起,下降14.06%。食品质量问题名列投诉榜首。

  国庆节期间,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开展了公共卫生专项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共检查2758户次,合格率99.67%。

  今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投诉49起,包括食品质量问题(20起)、食用后感觉不适、餐饮单位环境不洁等;医疗卫生投诉4起,公共场所卫生投诉2起。目前,所有投诉举报受理案件均已落实相关区县卫生监督机构进行处理。

  10月3日、5日,市卫生监督所巡查人员分别会同市旅游委、市农业局、质监局、工商局等相关单位对丰台区京深海鲜城、北京西客站等单位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餐饮单位内外环境不洁、操作间内有苍蝇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已要求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