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丰智能:整体方案,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北三丰智能输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的会员单位,截至目前公司共取得1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项),另外10项专利申请已被受理(其中发明专利5项),拥有包括智能控制技术在内的8项核心技术。公司受全国连续搬运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正主持起草《双轨小车悬挂输送机》行业标准。

  智能输送成套设备是自动化生产线、现代仓储物流的核心,由于下游应用企业的生产流程、所采取的技术工艺、场地布局等情形各异,需要针对每一项合同进行大量的个性化设计,要求本行业企业具备空间整体的布局设计和开发能力。

  通过十多年来对汽车、工程机械等主要应用行业客户应用环境和工艺特点分析总结,结合与国内大型设计院所、国际先进企业的合作经验,公司已经从提供单台设备及整条生产(物流)线设计开发,逐步升华为提供统筹设备布局的空间整体布局设计。公司在合同实施过程中,不仅提供具有良好稳定性、安全性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也与客户在项目整体规划布局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为客户提供智能输送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将空间整体布局运用于项目实践中,在行业内曾多次提供“首台首套”性质的成套设备,并重点对大型化、成套化的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设计开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输送成套设备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有利于保证公司良好的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