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周北京典当行珠宝脱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玉石、黄金、钻石类绝当物品在黄金周典当行内脱销。7天以来,京城典当行的这类绝当品销售达到平时一个月的数量,而其中绝大部分是用来作为节日礼品和婚庆珠宝。

  记者从北京多家典当行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到店购物的顾客同比增长4成以上,其中多数是购置礼品者,一些能增值保值的绝当物品格外受青睐。“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华夏典当行负责人告诉记者,翡翠、玉石的销量在一周的时间内明显上涨,尤其是翡翠、和田玉等高档饰品在最近一周和平时一个月销售量持平。

  另外,10月也进入婚庆高峰,黄金及钻石产品也随之掀起了一阵销售热潮,典当行销售的绝当黄金供不应求,金链子几乎上柜就被抢光。被带热的另一项消费还有绝当钻石,由于有的钻戒价格可比市场便宜30%左右,很多顾客都是先下手为强。华夏典当行销售部负责人表示,现在很多准新娘都精打细算地在典当行淘钻戒,结婚族已成为典当行的新消费群体。(记者傅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