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八代索纳塔9月销量过万 北现将推更多中高级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昨天宣布,第八代索纳塔轿车在9月份销量首次突破1万辆大关,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端市场取得突破。

  多年以来,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一直是伊兰特和悦动两款经济型轿车。为提升品牌形象,从2002年至今,北京现代先后推出过第五代索纳塔、御翔和领翔,今年4月份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第四次向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这款精心挑选的车型,其16.69万元至24.99万元的价格区间把北京现代的产品档次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坦言,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决战B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李峰透露,待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竣工投产后,该公司将推出更多的中高级轿车。(记者 王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