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周后机票酒店价格跳水 错峰旅游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金周后机票、酒店价格开始跳水,错峰旅游正当时。从今天(9日)开始,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下跌至五六折,酒店价格较“十一”期间下降百元。

  9日北京飞三亚的直飞航班可购买到5.7折的机票,转机航班的折扣大多在4折左右,北京飞厦门的航班最低折扣为3.8折,飞昆明也能购买到5.8折的机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机票价格都维持较低价位,如11月11日,北京飞三亚的直飞航班降至3.3折。

  酒店价格黄金周后也出现跳水。去哪儿旅行网统计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后,厦门鼓浪屿、三亚亚龙湾、四川九寨沟、香港尖沙咀/铜锣湾等热门区域酒店价格将出现大幅下跌,回落至平日水平。(记者吴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