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发强:上半年业绩增长72%很自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消息 近日,探路者董事长盛发强做客和讯网《发现价值》上市公司高管访谈时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72%,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结果。增长点归功于上市之后,摸索项目、新的店铺的开设已经发挥作用;管理的提升、职业化团队已经形成,包括总裁彭昕新上任;另外,产品设计从品位品质都有很大突破和提升。

  以下为访谈实录:

  和讯网:发现价值,和讯网上市公司高管访谈。今天我们有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探路者的董事长盛发强盛总,盛总欢迎您。

  盛发强:你好。

  和讯网:其实我们从上半年半年报里面就发现,探路者的增长非常好,72%,首先您能谈一谈这个增长点在哪些方面吗?

  盛发强:谈到增长点,我觉得还是上市之后,摸索项目、这些店铺的开设已经发挥作用。其次,我们在管理上面又进一步的提升,我们的职业化团队已经形成。可以说7月份包括总裁彭昕新上任一事,他在营销方面应该说非常有经验,在设立公司整个营销体系的建设方面,已经投入精力有半年多时间,也是把整个公司的营销体系做了一个重新的布局和提升,这个对于整个公司的营销能力的加强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我们的产品设计方面,从2009年新的研发中心建设以后,我们设计的产品无论从品位品质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升,我们在南区、北区的产品也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等等,我觉得在品牌整体推动和公司进一步发展过程中,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结果。

  和讯网:您刚才看到彭总的上任,他上任以后组织结构有没有一些改变?您刚才谈的是市场。

  盛发强:组织结构我们整体上目前还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我们的每个板块包括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管理、运营、财务管理各个方面都在推进和提升,整个团队的职业化不仅仅体现在总裁这个职位,更多包括各个方面的总监,各个部门经理,各个大区设置都是在不断立体的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