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回应Think平板价格质疑:价格受多因素影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联想Think系列的平板电脑昨日起在大陆、香港、美国等市场开始接受预定,不过其在大陆的售价高于其他市场。联想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旭东今日对此表示,不同市场制定不同的价格有多重的因素影响,不能只看最后的比较价格。

  陈旭东表示,不同的地域有不同的因素,包括增值税、关税、不同的服务期限等。

  “这个不能单独看待,A1的产品我们就卖得比国外低。而且Think的产品我们还提供不同的服务周期。”陈旭东解释。

  联想Think平板电脑8日开始预售,不过16GB最低配置版本在大陆销售4999元,而在香港预订价为3998港元(约合人民币3277元),比大陆价格少了1722元。价格差距也引发了业界人士的质疑。(王杰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