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通证券:大盘筑底即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节前大盘继续下挫并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2348点,之前沪指形成了2636、2616高点为双头,颈线位2507点的M头,量度跌度在2378点附近,上周已超额完成技术跌幅。虽然当前行情仍没有摆脱“黎明前最黑暗”的阶段,但大盘真正的转折往往是形态上最难看的时候出现的,短中期底部构筑成功已为时不远。

  基本面,8月份M1增速是11.2%,历史上每轮紧缩大周期的MI增速底部都在10%左右,在政策仍然不松动的背景下,紧缩也基本上到头了。目前主要的矛盾还是在于通胀。预计9月份通胀会略有下降,四季度会进一步下降。鉴于欧债危机深化及对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或使管理层重新评估国内外经济形势,并为货币政策在一定程度上转向创造了条件。正如弹簧强压之后有反弹,从市场博弈角度看,市场将在最不利的环境中找到重要底部,估值修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随着节前强势股的全面补跌,市场已进入本轮跌势的最后杀跌阶段,机会正在来临,在反复筑底后,大盘将迎来清晨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