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证券:A股市场仍将弱势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大盘继续下行,上证指数下跌1.12%,再创调整以来新低。小盘股继续大幅下挫,中证500与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3%。从行业指数来看,金融服务、采掘与食品饮料行业相对抗跌,而餐饮旅游、电子元器件、农林牧渔与有色金属行业跌幅居前。

  虽然大盘权重股跌势趋缓,但中小盘股整体大幅下跌、个股跌停数量明显增加,这无疑对市场人气带来明显冲击。而且在经济放缓的背景下,金融、采掘、房地产等大盘周期股难以凝聚人气,其即便止跌企稳也很难释放反弹动能。鉴于长假即将来临,投资者观望情绪更加浓重,A股市场仍将弱势震荡。

  综合考虑,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心态,多看少动。(国都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