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歌美飒与华电新能源签署200兆瓦风机采购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歌美飒公司日前在马德里与华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按协议约定,歌美飒将在2011和2012两年间向中国内蒙古北部提供并安装总计200兆瓦的G 90-2.0兆瓦风机。

  据了解,该协议签订恰逢中国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携四家中国大型能源公司高层访问西班牙之际。歌美飒中国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何耐安(JoséA ntonioM iranda)告诉记者,这四家企业———龙源电力、大唐新能源、华电新能源中广核集团,都是歌美飒在华的主要客户。他们参观了歌美飒G 10X -4.5兆瓦机组叶片的A oiz(N avarre)工厂,感受世界上最先进的风机制造技术。(李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