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 成功开发超厚度绝缘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开发推广超厚度绝缘板,应对绝缘板市场火热上升的需求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层压积层板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绝缘板是层压板中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类,由于我国的绝缘板行业受到设备和技术因素的限制发展较为缓慢,国内对较大厚度的绝缘板生产企业较少,近年来随着下游市场的走热,对绝缘板的需求进一步增涨。

  金安国纪针对市场的发展要求,凭借多年层压板的生产和研发经验,依托企业技术中心、中试基地等技术资源,经过工艺改进、调整试制,探索出了超厚度绝缘板的生产工艺。该企业生产出的超厚度绝缘板具有优秀的耐热性能,具备良好的电气性能,加工工艺适应性较好,同时该绝缘板外观美观,内外层材质均一,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类绝缘板主要用于大型绝缘件的加工、大型电气、机械设备的绝缘内衬、建筑装潢、工艺品加工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