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主要经营覆铜箔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自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截止到6月底,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保护专利16项。据相关技术人员介绍,该公司研发领域已设计覆铜箔板、半固化片、PCB加工、绝缘板等领域。上述专利均为该企业科研项目的科技成果归集,企业注重以法律形式对技术成果给予保护。

  据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下半年该企业将有部分科研项目结项,同时将有更多的专利申报。另外,该企业已推行企业技术人员激励制度,对于主动申请专利项目的科技人员,企业给予较为丰厚的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