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午评:A股弱势行情未有改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并没能迎来开门红,大盘延续节前的弱势行情,短暂的高开之后便震荡下探沪指再度创出新低。长假一周的时间,亚太及欧美股市呈现先抑后扬的格局,3号、4号、5号的暴跌引发了最后两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的报复性反弹,所以今天A股市场的弱势震荡带有一些补跌的性质。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349.08点,跌10.11点,跌幅0.43%;深成指报10236.42点,跌55.91点,跌幅0.55%。

  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利好信息,国内方面也没有政策上的利好出现,反而是资金面越发的紧张。另外10月14日将公布9月份的经济数据,市场预计通胀压力短期内依然难以明显缓解,政策面偏紧的基调依然维持。所以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系统性机会的到来。

  (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