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证券:维持汽车业看好评级(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分析师秦绪文10月10日发布研报,维持对汽车与零部件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研报给出该行业本周投资策略如下:

  乘用车板块:目前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随着旺季来临,乘用车销量增速有望重新走高。建议买入业绩表现超越行业、且估值较低的品种,重申上海汽车、华域汽车、悦达投资的买入评级,并建议关注一汽富维的投资机会;

  重卡板块:7月重卡销量同比下滑幅度开始收窄,随着旺季来临,低迷一年多的半挂牵引车有望带动重卡行业稳步回升;国IV标准可望2012年7月1日实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执行有望带来超预期因素,建议关注威孚高科、远东传动;

  客车板块:目前大中客销量增速依然平稳,推荐估值偏低、且有新业务支撑的品种,维持买入松芝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