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20位分析师挖掘出44只牛股 最高涨幅达40.6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搜狐财经、搜狐证券、中国经济网联合发布“搜狐金罗盘·分析师研究能力排行榜”2011年9月榜单。据搜狐金罗盘的数据统计,9月共有41家券商的近300位分析师发布了656余份个股买入评级报告。搜狐金罗盘评测系统运用科学的计算方法对这600余只个股的8月行情表现进行准确测算,其中44只个股在评级买入后的20日内最高涨幅大于10%,满足搜狐金罗盘评测成功的条件。

  表现最好的评级报告是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魏涛发布的,他于8月30日对国海证券做出买入评级,评级理由是“营收变动优于行业,新业务拓展及管理能力提升是后续看点”,而国海证券在其后20内最大涨幅达到40.60%,表现极为抢眼。还有方正证券分析师张远德对中科电气中报做出点评并给予买入评级,收获涨幅35.43%;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姚宏光、黄未樵推荐曙光股份,涨幅达到34.82%;申银万国分析师殷姿8月30日推荐ST国祥,涨幅34.80%;国金证券分析师陈运红推荐神州泰岳,涨幅33.68%,均表现不错,并分别引领了各自板块的反弹。

  由于9月A股整体环境不佳,在600余份买入评级的研报中,近百只个股在获得评级买入后的20日评测期间内未收获涨幅,前七名跌幅均在3%以上,其中方正证券析师盛劲松和中信证券分析师皮舜同时在8月31日推荐的电广传媒后,该股最终下跌4.46%,尴尬沦为跌幅榜第一。其他报告方面,宏源证券分析师庞琳琳和东方证券周凤武推荐天地科技,下跌3.88%;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陈莹推荐绵世股份,跌3.40%;华泰联合证券袁瑶、王海生推荐万力达,下跌3.32%。值得一提的是,华泰联合证券分析师在跌幅榜单中独占两席,引人注目。

  “搜狐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评测”是搜狐独家开发的研报系统,囊括所有主流券商研报数据,采用最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算法真实揭示券商研报准确率,是史上最具权威的券商研究能力评价体系。投资者可以参照该评测数据,长期跟踪了解券商研究能力状况,为投资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