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罗盘9月榜单 德邦证券等9券商个股评级无一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9日讯 搜狐财经、搜狐证券、中国经济网联合发布“搜狐金罗盘·分析师研究能力排行榜”2011年9月榜单。9月沪指以2569.80点开盘,以点收盘2359.22点,全月下跌8.11%,创近15个月来单月跌幅之最,月度成交量较八月萎缩近两成。

  根据搜狐金罗盘的数据统计,9月共有41家券商的近300位分析师发布了656份个股买入评级报告,其中,金元证券以33.33%正确的个股买入评级准确率,高居券商研究能力排行榜的榜首。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原证券、德邦证券、西南证券等9家券商荐股竟然无一成功。

  统计分析9月份券商研究能力排行榜发现,各券商研报准确率普遍受大盘跌势影响,排名居首的金元证券9月共发布6份研报,其中2份准确,获得33.33%成功率居首;中航证券发布7份研报同样两份成功,居于榜单次席;太平洋证券、世纪证券及国泰君安证券则发布4份研报1份成功,并列第三名。

  令人遗憾的是,另外还有9家券商的个股买入评级报告竟然无一成功,其中中原证券、德邦证券各发布12份研报,竟无一满足搜狐金罗盘成功评判标准,即评级日后20日内最高涨幅达到10%。齐鲁证券更是发布37份报告,仅1份成功,令相信券商研究能力的股民伤心。9月各券商研报水准失常,有大势整体萎靡因素影响,但也同时反映部分券商研究能力不强,自身扔有需提高的短板。

  "搜狐金罗盘券商研究能力评测"是搜狐独家开发的研报系统,囊括所有主流券商研报数据,采用最先进的数据挖掘分析算法真实揭示券商研报准确率,是史上最具权威的券商研究能力评价体系。投资者可以参照该评测数据,长期跟踪了解券商研究能力状况,为投资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