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金证券:建议投资者标配汽车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金证券吴文钊10月9日发布汽车行业研究周报认为,节能车补贴门槛提高的短期影响难免但不会改变行业需求逐步恢复正常增长的大趋势,对汽车行业仍持相对乐观态度。给予维持对该行业“持有”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汽车板块已具备足够的安全边际和良好的防御价值,汽车又是早周期行业,当前宏观背景下向上的拐点已渐行渐远,一旦紧缩政策放松,汽车行业将迅速重回景气上升通道,汽车板块的进攻性也将得到充分体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业绩增长确定且估值足够低的乘用车及零部件龙头企业,“标配”汽车股。

  研报给出重点推荐组合如下:上海汽车、一汽富维、亚夏汽车、庞大集团、远东传动、鸿特精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