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化纤信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10月10日)亚太时段午盘,国际现货黄金持稳,德法领导人承诺月底前将推出解决欧债危机的方案,导致美元指数下跌,推动大宗商品走强。

  北京时间14:41,现货黄金报1653.59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报31.76美元/盎司。

  新加坡辉立期货(Phillip Futures)分析师Ong Yi Ling指出,在近月剧烈波动后,黄金的避险魅力褪色,眼下,黄金似乎跟随大宗商品市场波动。

  黄金上周上涨0.9%,结束此前连续四周的跌势,在近期剧烈波动后归于平静。黄金近期一直在1,600-1,700美元宽幅区间内波动,盘中价格的波动程度已经大幅降低,这一重要因素为黄金多头提供了足够的信心以重新入市。

  交易员指出,中国投资者结束"十一黄金周"假期重返市场后积极买入。由于实物需求上升,香港金条和现货金之间的溢价保持在3美元左右。

  10月4日止当周,基金经理过去九周中第八次减持黄金期货和期权多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