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操盘必读:10月11日香港市场重要消息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今日港股市场重要新闻有:德法联合声明维稳欧元区,欧债危机阴霾难散;受欧洲利好消息提振,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攀升;汇金10日起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以下是详细内容:

  综述:道指大涨2.97% 纳指飙升3.5%

  受欧洲利好消息提振,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攀升,大盘创一个半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法德两国承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支持欧洲银行。投资者等待第三财报季的开启。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9% 报每桶85.41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主要由于表现疲弱的美元带来了支撑,促使更广泛的商品期货市场均告上涨。此外,德国和法国承诺将采取任何力所能及的措施来为欧元区银行业提供支持,从而缓和了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也对这一市场形成了支撑。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2.1% 报1670.8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上涨,两个多星期以来首次报收于每盎司1670美元以上,投资者对商品期货和股票市场显示出强劲兴趣,美元汇率则有所下跌。

  德法联合声明维稳欧元区 欧债危机阴霾难散

  面对日益扩散的债务危机“病毒”,欧元区两大核心国终于发出“最后通牒”——法国和德国已将10月底列为最后期限,约定在此之前就一套稳定欧元区的全面措施达成共识,其中包括在必要时对欧洲银行业进行资本重组。

  汇金10日起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

  新华社记者获悉,中央汇金公司自10月10日起已在二级市场自主购入工、农、中、建四行股票,并继续进行相关市场操作。

  阿里巴巴回购325.25万股涉资逾2500万

  阿里巴巴10月10日发布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斥资2528.36万港元,按每股7.67-7.85港元,回购325.25万股股份,占总股本0.0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