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法德承诺救市 美股大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消息,受欧洲利好消息提振,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攀升。法德两国承诺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支持欧洲银行。投资者等待第三财报季的开启。

  美东时间10月10日16:00(北京时间10月11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0.06点,收于11433.18点,涨幅2.9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70点,收于2566.05点,涨幅3.5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43点,收于1194.89点,涨幅3.41%。

  道指30成分股全面攀升,金融、能源与原材料板块领涨。

  周一欧洲股市走高,德国首相默克尔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周末表示,他们将在11月初公布银行业重新资本化的计划。

  法德两国的联合声明,使投资者认为欧洲官方可能会采取更大的必须措施来控制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扩散,他们因此感到放松并愿意涉足股票、商品期货以及欧元等风险大一点的资产。美元汇率反之走低。

  周一美股走高,收复了上周五美国股市蒙受的较小跌幅。周五美股下跌的原因是意大利与西班牙债务评级被下调,抵消了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的影响。

  投资者同时也在等待将在本周公布的一些大牌公司财报。美国铝业(AA)将于周二美股盘后公布财报,为第三财季公布季非正式拉开帷幕。

  在已经公布第三财季财报的29家标普500成分公司当中,有72%的企业盈利超出市场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