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法德表态安抚市场 美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0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周三美国股市收高,盘面较为波动。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0.88点,收于11,246.73点,涨幅1.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40点,收于2,572.55点,涨幅1.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81点,收于1,188.68点,涨幅1.35%。  

  ===本文导读===

  【美股收高】

  收盘:法德表态安抚市场 美股收高(本页)

  【全球股市】

  德国股市领涨 欧股大幅收高

  【期货市场】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1.4% 报每桶88.91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2% 报1826.50美元

  【外汇市场】

  德法表态提振欧元 美元指数周三跌0.36%

  多国纳入人民币作外汇储备 区域化为国际化铺路

  【相关阅读】

  法国政府表示:将尽一切努力救助希腊

  欧盟财政官员警告信贷紧缩可能重现

  美联储启“扭转操作”抛短买长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周三美国股市收高,盘面较为波动。至此大盘已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法德两国表示希腊将会继续留在欧元区,意大利议会通过了政府的财政紧缩方案,安抚了投资者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心情绪。

  美东时间9月14日16:00(北京时间9月1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0.88点,收于11,246.73点,涨幅1.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40点,收于2,572.55点,涨幅1.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81点,收于1,188.68点,涨幅1.35%。

  周三美股高开。在今天早间,关于奥地利国会不认可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的市场传言传出之后,美股曾大幅下滑,道指一度下跌110点。但实际情况是奥地利国会仅仅拒绝了一些程序性的东西,稍候才会就EFSF扩容事宜进行讨论。

  奥地利国会的消息澄清之后,美股继续攀升,法德与希腊在召开电话会议之后的表态,更是推动美股尾盘大幅上扬。

  另据报道,意大利议会通过了政府的财政紧缩方案。

  经济数据面,美国8月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增速从7月份的0.5%下降为零;8月零售总额环比持平。

  纽约商业交易所主力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26.50美元,跌幅为0.2%。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收于每桶88.91美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