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etflix由涨转跌4.77% 创52周股价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Netflix昨日宣布放弃分拆DVD业务,受此消息影响,Netflix周一盘前大涨9.72%,每股上涨11.39美元,并以127.56美元大幅高开。但随后该股震荡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07.31美元,跌幅高达8.45%,创52周股价新低。截至收盘,Netflix下跌4.77%报收111.62美元,当日成交量由日均量965.00万放大至2169.00万,目前市值为58.6亿美元。

  Netflix表示将仍在同一网站上提供DVD和在线流媒体服务,取消了此前分拆DVD视频业务、设立Qwikster网站的决定。该公司在周一的公告中表示,美国用户将可继续登录Netflix.com获取流媒体和DVD租赁递送服务。

  Netflix此前计划将电影和电视DVD租赁业务分拆成单独的网站,事实证明这是该公司近几个月来采取的数项不当举措之一。虽然这一措施并未开始实施,但已经导致公司股价自7月以来累计下挫了60%左右。

  截至发稿,Netflix在盘后交易时段内股价下跌0.47%。

  (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Netflix(NF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