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证券:湖北宜化资源价值将重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大证券分析师程磊、张力扬、王席鑫近日发布的基础化工研究报告认为,湖北宜化江家墩磷矿拥有1.2亿吨的储量,是当地最好的磷矿之一,磷矿设计生产能力约100万吨,预计12年投产。随着公司磷矿资源属性被市场逐步挖掘,其资源价值将重估,估值水平也将得到提升。预计公司11、12年业绩分别为1.50、2.2元/股(增发摊薄后)。

  报告表示,目前公司的市值仅100亿元左右,而其11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50亿元。考虑到公司向西部资源地区发展的战略,公司在尿素、氯碱等大宗品中的成本优势将进一步扩大,而且资源属性将逐步被市场挖掘,维持“买入”评级,给予目标价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