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孱弱趋势依旧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的大盘相当于一个重症病人获得了两剂强行针的刺激,其中之一来自今日外盘,另一个就是汇金公司宣布1.9亿增持中农工建四大行。从历史上来看,08年得汇金增持带来了当天几乎全线涨停的风火行情,但为何如今的现实却如此惨淡,今日A股走出了相当难看的高开低走走势,从2401点一路向下的大阴棒报收2348点,成交量则是较为平淡的627亿。虽然当时在08年得汇金增势带动了1900至2300点的行情,但是真正底部的来临还是伴随着4万亿的经济刺激计划。在现在的家经济环境中,我国的决策层现今却面临着两难的境地,一方面是对于经济增速稳步增长的要求,另一方面要压制以房地产为代表的物价指数。这也决定了并不能贸然采取措施,如果是汇金的出手是一个先导政策的话,那么后续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真正政策性消息来刺激疲软的市场。从市场对于今天汇金这一剂强心针的反应来看,投资者已经显得信心非常不足,借利好反弹出货成为主流的操作思路,而在后市中,国内还有许多自身的问题需要消化,在二级市场中预计还是会以阴跌探底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