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斯洛伐克EFSF投票推迟 美股尾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斯洛伐克EFSF扩容议案投票推迟,标准普尔调降15家西班牙银行评级,美股周二尾盘涨跌互现。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23点,跌幅为0.12%,至11418.9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82点,涨幅为0.62%,至2581.8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8点,涨幅为0.12%,至1196.27点。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35.28点,下跌了0.28%。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9.80美元,收于每盎司1661美元,跌幅是0.6%。

  由欧盟、欧洲央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方联合工作小组11日公布对希腊的第五次评审报告,称希腊很可能在11月初获得80亿欧元(约109亿美元)的第六笔救助资金。

  周二,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宣布,考虑到西班牙经济的低迷前景,将调低15家西班牙银行的评级。

  斯洛伐克议会已经决定推迟针对扩大欧元区援助基金规模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法案的表决议程,目前尚不清楚议会会在何时对法案进行表决。

  石油输出国组织(以下简称欧佩克)本周二再次下调了2011年及2012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欧佩克同时表示,由于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不断上升,该组织未来有可能进一步下调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

  据周二发布出来的一份小企业信心指数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小企业信心小幅上涨,这是美国小企业信心在经历6个月下跌后首次出现增长。

  美国的疲软就业增长将可能持续到今年年底,美国经济咨商局(The Conference Board)周二发布报告称,今年9月份该机构编撰的美国雇员趋势指数出现下降。

  穆迪分析公司(Moody's Analytics)周二表示,美国经济仍然非常脆弱,在未来六个月至一年时间美国陷入新的经济衰退的几率仍高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