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修正三季度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拉开帷幕,多家中小板公司纷纷修正了此前的三季度业绩预告。

  其中,丰东股份、丽江旅游、益生股份等3家公司纷纷上调了三季度的业绩预期。

  益生股份将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长预期从上涨280%-330%调整为增长400%-420%。丽江旅游将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预期由原来的上涨220%-270%调整为同比上涨285%-315%。丰东股份公告,将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预期由20%-40%调整到40%-50%。

  但“几家欢喜几家愁”,张化机、百川股份、世联地产、西部建设等公司,则下调了业绩增长预期。

  张化机指出,因公司募投项目6万吨重型非标化工装备制造项目试运行,公司为此已进行了相应的人才储备及业务拓展,投入的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同比增长幅度较大。同时,因公司产品制造周期长,且试运行期间部分配套设备尚未完全到位,使得部分产品未能按计划生产,导致净利润同比下降。张化机将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预期由增长0-30%下调到同比下降20%-25%。

  百川股份指出,今年由于国内外宏观经济状况,以及原材料价格波动,压缩了利润空间。并将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预期由下降10%-20%下调到同比下降15%-25%。

  世联地产、西部建设小幅下调了其业绩预期。世联地产将前三季度净利润预期由同比增长0-30%下调到同比下降0-5%。西部建设将前三季度净利润预期由同比增长10%-40%下调至同比增长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