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连续两天盘中破发 向员工发“回岗”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前天初尝破发滋味后,股神“巴菲特”入股的深圳民企比亚迪(002594)昨日再度遭遇盘中破发,直到收盘前半小时才随大盘拉升到18.03元,离招股价18元又再接近了一步。对于近期股价的“跌跌不休”,有证券公司在调研时引述比亚迪管理层称“最差销售时期已过去”。

  比亚迪向员工发“回岗”通知

  昨日,10日暴跌的长城汽车收复了失地,但比亚迪仍在“阴跌”,并创出17.77元的新低,最终报收18.03元,跌0.37%。在港股方面,比亚迪(1211.HK)昨日收盘报12.6港元或跌0.16%。

  不过对于经营形势,比亚迪据大和证券早前的报告,报告引述比亚迪方面表示,“比亚迪最差的销售时期已经过去”,又指对于明年内地市场依然有信心,预计明年国内整体车市增长约有10%~15%。

  报告称,公司对4月推出的SUV车型S6的销售持乐观态度,预计9月SUV销量可达8000辆。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9月时称,将保证每年两三成的销售增量。

  记者注意到,和比亚迪股价最近屡遭打压相随的是各类负面信息,包括汽车销售公司员工遭遇“优化”引发的员工非议。不过,有迹象显示比亚迪正采取新的思路应对这起危机。

  昨日,有声称比亚迪员工的微博网友贴出比亚迪近日发出的《致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员工的公开信》,当中称公司希望员工按照之前签订的劳动合同约定回到原岗位工作。对此,有员工在网上表示,希望能明确“回岗”的位置和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