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12日策略:大盘震荡还会激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10月12日发布研报认为,节后的消息面与资金面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这为四季度行情打下良好基础,但由于市场长期低迷导致积重难返、信心不足,特别是部分个股非系统性风险还在释放,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涉华汇率议案,贸易战一触即发,短期大盘还会继续反复,11日股指期货总持仓量再创历史新高看,预示今日大盘震荡还会激烈。研报认为,无论短线多空对决结果如何,都不改变四季度向好预期。

  操作策略上,研报建议目前择股比择势更重要,轻仓者愈跌愈加仓,重仓者加快调整持仓结构,建议继续逢低关注金融、化工、人民币升值概念及调整充分的低价股,回避或逢高减持高价股及调整不充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