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四大城市日成交量环比微升0.24%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业要闻

  广东省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10月11日发布了一份文件,宣布有限度地放松了之前定下的“限购政策”,从而佛山市也成为限购政策实施以来首个宣布放松限购政策的城市。本次发布的文件对于外地人购房资格的限制并没有放松,不过添加了一条“对符合市、区人才引进政策的非本市户籍人员”可以免除限制;更为明显的放松是对本地人购房资格的放松: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现行限购政策和住房套数的基础上,允许增购一套7,500元/平方米以下的住房。

  10月10日,佛山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局公布《佛山市土地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称,将对房企拍地诚信记录进行信用等级评价,有竞得土地拖欠土地出让金六个月以上,或因企业原因造成土地闲置一年等行为的房企,将被列入黑名单,该企业、企业控股股东及控股股东新设立的企业最近一年内将不得参加佛山市土地竞买。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称,由于涉嫌不按照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八家银行网点被暂停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起草的《土地估价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10月10日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公司新闻

  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9月实现签约面积58.75万平方米,实现签约金额67.36亿,同比分别下降33.14%和26.21%,1~9月累计销售额572.75亿,另取得重庆、天津、东莞等地九宗商住地块。

  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54%,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中国建筑发布公告称,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地产业务销售额677亿元,同比增长52.4%。

  中弘股份发布业绩扭亏预告,公司201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4元;第三季度亏损0.34亿元。

  研究报告下载:地产:四大城市日成交量环比微升0.24%

  (长江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