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季度业绩下滑 一汽富维4个交易日跌近2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日,一汽富维(600742)收于跌停板,尾盘收报23.47元,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点。公司12日发布的三季度业绩快报透露了其中玄机。数据显示,尽管今年7-9月公司的营业总收入达到17.52亿元,同比增长22.62%,但净利润仅为9295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7.57%。

  此前,沪市一路下跌,但自今年8月以来一汽富维的股价一直稳定在27元-28元。但在9月28日至10月11日短短4个交易日,公司股价自28.97元连续下跌,跌幅高达18.98%。

  长江证券研究员表示,原材料及人工成本的上升、下游汽车行业的增速放缓是导致公司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近日的下跌走势一方面是补跌,也提前释放了市场对公司三季度业绩的悲观预期。(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