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积极构筑知识产权保护网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区内,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覆铜箔板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金安国纪自2007年以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十分注重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积极构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网,对企业开发的关键核心技术应用法律手段进行保护,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保护。

  同时企业关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对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专利,企业采用转让购买或独占许可的方式进行应用。同时企业鼓励技术人员开拓进取,积极申报专利项目。

  金安国纪自2008年以来,金安国纪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1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4想。获得授权专利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使用权转让专利1项。获得独占许可专利2项。该企业以其自身的科研开发为依托,借助企业所拥有的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常年从事覆铜板相关研究积累的经验,以专利的的形式交叉构建一张对企业自身知识产权的保护网。

  据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今后该企业将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投入,将有更多的核心技术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