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五天线不破 反弹形势将确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视角:

  沪指早盘成交量值394亿,相比昨早盘381亿呈温和近平齐特征,组合位量视角继续回升,表明市场交易情绪进一步加强,分时量峰7万,倍值于昨盘中量峰,量视角转向良性定义。早盘小幅跳低开,分时运行盘升通道势,盘升速率值强于昨全天分时盘压速率,表明攻击态势得到参数认可。早盘分时攻击波两波次,中部回档点位处于五天均线位,表明系统性做多参数区应定义为五天均线位,不破即已构成日K级持续反弹要素。小形态K值监测箱体依然保持在2350至2360箱体,这表明单K级别监测参数等值于形态位监测参数,即五天均线位不破坏,构成分时与形态位共振参数。基于此,K视角给予良定义。五均平,十均下,二十均线下,近五天形态位周期,日K以碎阴盘压转巨幅震荡为构图特征,近两日组合位以大阴阳构造反包态势,这使得五天均线取值周期趋与走平,得到了K参数的有效环境支持。中均组合保持下压,这表明当前常温量复苏前提下,当前演化的仅为形态反弹的初期区域,修善均系统为市场主要目标,并为后期的形态周期再攻击创造正手位短均组环境。基于此,均视角初步转向良定义。

  板块视角

  早盘两市板块普涨格局。金融,船舶,石油等大盘权重股领涨,这为行情的形态周期持续向反弹演化打下基础,给予积极看待。今天早盘的反包阳走角午后转化为分时震荡型继续攻击为大概率事件,而重要关注点即为五天均线位,不构成有效破坏则持续构成主仓批次进场条件,基于反弹初期修均特征,首期操作仍延续超短模式,并积极关注前期超跌品种的均K修复模式,为反弹延续的再后期准备重全仓操作序列。

  应对策略

  半日量值温和,组合位近平齐保持,表明市场长期盘压态势下的疲累信心得到持续恢复。分时呈盘升通道势,半日K反包阳,回攻速率强于昨分时盘压速率值,参数性质为有效。表明形态位反弹势在此发生,当前为反弹周期的初期阶段,主要目的为短均组的有效修复,后期易回踩,进而演化为正手位攻击势的第二主体阶段,为大概率演化方式。早盘的分时回档位处于五天均线位,这一区域叠合小形态位参数,构成重要强弱审监参数价值,构成主体仓位的批次进场条件,反弹势修短均组的初期时段,操作依然坚持短操为首选,可主仓参与。密切关注前期大幅下跌周期而基本面未发生太坏情况的超跌品种,成为反弹第二阶段的主要操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