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从2318点分析主力三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早盘低开+下探完成2318新低,这个一连串的动作都是在“杀人工具”——中石油的砸盘之下完成的。那么笔者先来透视一下主力的在汇金增持的环境之下的三大动作:

  一是完成短线高抛低吸。即通过汇金增持重要利好,利用道琼斯大涨形成的跟跌不跟涨效应完成一次借利好高抛动作制造冲高回落,再利用权重股中石油的砸盘创出新低在低位吸纳筹码,这是一个典型的高抛低吸策略。笔者昨日在实战博文中及时推出浙报传媒,早盘出现大幅上涨(见中金博客)。

  二是制造“汇金利好失效”效应制造恐慌盘创出新低向下继续拓展战略性空间。记住!关键词——拓展空间!是主力“揣着明白装糊途”刻意砸盘所至。

  三是弱化利好效应,放大利空效应,制造最大的空头陷阱,打劫廉价筹码,带血的筹码。

  笔者再次强调:汇金增持是一个重大利好,隐含着非常重要的政策信号,市场对此怀疑是“瞪着利好找利空”,完全是被跌懵了,被主力制造的汇金利好失效所蒙骗!根据历史走势及底部的特点,主力越是在底部越会使用苦肉计,离间计,诱空计,来崩溃,瓦解投资者信心,有句话:“顶部是快乐的,底部是痛苦的”可以充分说明市场相反理论。2318虽然未必是最低点,但是2318已经处于空头陷阱之中,四季度波澜壮阔的行情正在发酵之中!